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晚上在感慨說現在過年和小時候那不是一點點不一樣。因為今天媽媽他們有事,所以要拿東西過去給大舅媽的時候是叫我拿過去的,然後當時自己是下午兩點的時候拿拿過去,舅媽剛好也要去睡覺,出來之後自己真的懷疑今天就是年了嗎?

  小時候那一種穿着新衣服,然後到舅媽家去拜年,然後他拿着一個非常喜慶的大紅色的紅包,哪怕裡面一般情況下都只會裝着20塊錢,但是只要看到那個大紅色的紙,自己就會覺得確實就是在過年,那是一種喜慶的感覺,有年味。

  今天過去的時候是真的讓我覺得很恍惚,很是懷疑,這真的就是在過年嗎?因為當時弟弟也是洗好澡的,然後我們是要拿東西過去給舅媽。弟弟也跟着一起去,當時過去的時候他是已經在床上了,然後猛按門鈴的時候他過了一小會才開了門,然後我們進去的時候,他是蹣跚着腳步下樓。

  下樓之後我也沒有反應過來,那是過年,所以也沒有跟他說新年快樂什麼的,我記得小時候只要過去半年就洗好澡,我們就會去串,然後跟長輩說新年快樂,然後就可以伸手拿紅包了。但今天過去的時候竟然沒有反應過來,而且我們也都那麼大了,也沒有紅包,這種東西可以拿,更何況我們其實在前幾年就已經沒有這種紅包禮節往來了。

  還是會有點恍惚,這些都沒有拿到那一個紅色的紙,一點也不像在過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