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不知道吧,可能他也沒有想到自己原來一天中可去打開他的那一些動態,那麼多次哪怕他都不更新,其實自己都想不起來,當時兩個人有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膩歪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究竟有沒有這麼關注他了,反正大概率是沒有如此管住他的,所以現在能夠有這樣子的觀眾可能也是對過去的一種贖罪吧,就是可能過去自己對它的關注度實在是太少了,然後現在只能以這種方式來懲罰我自己,但是其實這不只不過就是給自己找一個關注他的理由罷了。

  自己真的很多時候晚上睡覺吧,就會想到以後他身邊出現了哪一些女孩子啊,然後他對那個女孩子又會有怎樣寵溺的那一種眼神,因為總覺得那種寵溺的眼神自己也是享受過的然後享受過肯定就是不忍心說把這一個讓給其他人呢,但是只不過就是人家他想要去離開你,所以不得不就這樣子承讓出了對方這種寵溺的眼神,其實自己還是挺喜歡和他相處的,這一種感受的就是和他相處的時候整體還是比較舒服的,就不需要去感受太多,而且真的就是做到了自己吧,因為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情感的相處狀態呀,然後他也給了我那種狀態。所以可能這也是自己後期總是想要回去的這種想法,但是自己其實白天感性的時候是能夠明確的知道我們兩個人究竟是怎樣的情況,以及不管是我們兩個人還是其他的人,自己都覺得回去就回頭,不是一個好的抉擇,就總覺得像自己的朋友吧,小學很要好的那個朋友,雖然說他們兩個人是回去了,這一次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也挺為對方感覺到幸運的,就是兜兜轉轉還是對方。可是自己又很擔心,說對方突然之間就又和那一個人分開了。

  其實再次在一起的話,然後又再一次分開,最後的結局就有兩種,第1種就是傷害程度更大了,可能一開始覺得兩個人跟他也沒有什麼,對吧,既然緣分。總會對對方有多了一些不舍吧。但是也有另外一種結局啊,就是重新回去了發現兩個人的那種缺陷啊,兩個人要分開的那一種理由是不管怎麼樣都改正不來的,所以可能也會放得更加徹底,但是這一種害怕自己的朋友就最後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這種情感狀態吧,就覺得他是很難去得到的,雖然說他現在是沉浸在這一份幸福中,但是自己又開始就是有一種未雨綢繆了,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最後兩個人分開,然後他又在這裡哭死哭活了,但是自己還是希望他們可以走得更長一點啊,畢竟現在兩個人同一個大學,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同校區。所以你可知道啊,自己不敢要再去聯繫,只不過就是希望最後兩個人的傷害可以最小化,而且在這一個大家的傷害可能都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就不要謙虛出現在對方的生活裡面了。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