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人人都長着同樣的面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人人都長着同樣的面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每個人都長着同樣的面孔,世界將會怎樣呢?我想一定很有趣。 

  每天早上出門,總是和不同的自己打招呼。Hi,你好,總好像在對自己打招呼,真有意思。來到學校,跟自己長得一樣的學生和老師在一起學習,感覺好怪;在家裡,還有跟自己一樣的父母,真是太奇怪了。 

  如果每個人的臉孔都一樣,那就沒有美醜之分了,對美的人來說是一種扼殺,對長得相對醜陋的人來說卻是一種再好不過的幸福。那時,外表的美只是一個虛名詞,而內在的美才是真正存在的。人們肯定時時刻刻都想着怎麼才能表達自己的內在美,相信“由內而外”將成為最流行的廣告語。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張同樣的臉,警察局裡肯定堆滿了人,這邊抓一個,那邊又抓一個,連警察自己也可能被誤認為是罪犯。這樣一來,罪犯們可就逍遙法外了,這還得了! 

  每個人都長着同一張臉雖然有趣,但是卻讓壞人有機可乘,到處逍遙法外,更可怕的是一些父母都很難認出自己的孩子,這樣豈不是很糟!看來,還是每個人各自有各自的臉,各有各的特色比較好! 

  作者: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班 

  指導老師:沈蔣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人人都長着同樣的面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人人都長着同樣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