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是無情更傷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無情更傷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後天留下來,我也會想為什麼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們任何人之間會有那麼大的差距。

  也會有內心的不平衡,也會有極其敏感的心情,也不在別人耀武揚威的時候突然就感覺到極致的失落。

  可是這些東西卻只能一個人去承受。不能夠張揚,不能夠明目張胆的說給別人聽。不然的話會被當成矯情,這樣如果偷偷摸摸的說說來又會被當成心術不正。

  不管怎麼說,怎麼做,似乎都會被別人落下下事。

  在很多時候,我們似乎都不能理解那樣的人生就應非常喜歡的狀態。

  我們一直以來孜孜不倦的追求着的又是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還是說一直以來都不知疲倦,都只是內心的一次給對自己的勸告。

  我們並沒有那麼多沒有辦法理解和說著相處的過程,更何況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並且明確了自己想要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們因為各自的理想目標而突然分道揚鑣,我無法想象那個時候的你又該怎樣去面對我們。

  還是說你所擁有的那些潔癖你心中的所有有的些朋友是不是和我心中的分量也有這一樣的價值。

  還是說一直以來都只是我一個人在自作多情。

  把你當成了生命中最好的一個朋友,而你卻只當我是最普通的一個過客而已。

  這卻才是最傷心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最是無情更傷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無情更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