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都在心底悄悄地問自己。也在悄悄的往自己心中的那個他,我在你心中難道真的沒有一丁點兒都不一樣嗎?除了所謂的雇傭關係,除了所謂的利益關係,真的沒有一丁點兒都不一樣嗎?我知道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可是那些是豬又有一個聲音響起。或者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不一樣吧。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是糾結的。我也知道那或多或少的。肯定答案是自己想的而已。關於我和她的故事從來都是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里。

  今天中午吃飯到了兩點多。餓的實在受不了了,關了門去旁邊的漢堡店買了一個漢堡。買漢堡,回來的路上他站在門口。開門了,他解釋說吃了飯睡了一覺,迷糊過去了。言外之意是忘了店裡還有一個餓着肚子的我。

  本來或許應該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委屈。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心。畢竟餓到了兩點多是誰也不願意的。可是我突然感到我的心中沒有一絲一毫都要去。畢竟我掙人家的錢,就應該受着。自己該受得。包括所謂的餓肚子。在我心裡,甚至覺得他的解釋,都過於多餘。畢竟解釋不解釋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因為我要的是幹完一個月之後給我發的工資。每當這樣想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跟他的世界變得特別的清晰。沒有所謂的任何一絲一毫的不一樣,有的只是利益關係,赤裸裸的利益關係。

  可是每當每次他都無端入夢。醒來的時候,總會幻想我和他應該多多少少有點兒不一樣。至少他還改了一點點兒解釋。可是很多的時候,我知道自己不稀罕那麼一點點兒解釋。所以哪怕我餓着,我也沒有一絲的委屈。

  有的時候想想自己大概真的是兩個雙重人格吧。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是理性的。明白跟一些人是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所以沒有一絲一毫的幻想也不存在一絲一毫的委屈。

  可是活在幻想世界中的自己。總想着咯,一些人應該有這一些關係。雖然關係不大,那想起來心裡還是暖的。至少我還有一個夢,至少他還有一個解釋,這樣子就夠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偶爾還是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