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追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你就過去那麼久,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能回憶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是什麼樣的情形。也許帶着嬌羞的神色,也許有這個中不看容嬤嬤的眼神。

  那個時候的我們總還是沒有足夠的自信去面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想要追求的事情。總是覺得心中的希望還差一些火候才能夠達到一點的標準。

  我只是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的成長還是缺少一些東西的,至少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不能夠達到心中滿意的自己,所以一直以來,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

  可是當你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要問一句了,你是不是毒雞湯看多了,或者是經常刷抖音啊。

  也許在快餐文化流行的過程當中,你總會有各種各樣的習上面的情緒或者是不穩定的心情和價值觀。但是你應該在讀書的過程當中去塑造屬於你自己的三觀。

  而且這些過程是比較漫長,但是又比較專註的。你只要在這個過程中付出一定的精力,就能夠有所成效。

  可是突然就想到第一次你見到他的時候,也是有着各種各樣的心情和感慨的,可是那個時候你忍住自己的心情,沒有去做那些人控制不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學會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