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自己首先得炒出來一台印鈔機,這樣的話,自己就可以給家裡,印好多好多的鈔票,最起碼可以把家裡欠的那些外債給還完,這樣的話,無論是家裡的老爺子,還是某人,甚至是家裡的老爸老媽,再也不用為了錢而犯愁。

  因為這麼多年來,外債一直是壓在我們頭上的一塊大石頭。每次討論起一些家庭話題,總在聊,什麼時候能夠,把家裡的那些位置還完就好了,那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過日子了!

  所以,顯然自己變成一台印鈔機,是很有必要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還得變出來一輛房車。因為某人的願望就是,能夠開着,房車,帶着自己和孩子一起出去遊玩,看看外面的世界。

  雖然,自己變成房車以後,就是不能讓某人帶着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了。但是,自己能夠以房車的身份來陪伴着某人,走過一些路,然後看過一些風景,也是不錯的。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自己變出來一大堆長壽葯,然後給老爸老媽,老姐他們,某人小臭他們沒人吃一顆,讓他們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壽不老。這樣的話,哪怕自己失去生命,能夠換取他們的健康長壽,我也是願意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更希望自己能夠變出來治療新冠的葯,然後給全國的患者每人吃一顆,這樣的話,他們就可以好起來!然後這場疫情也就能夠早日徹底的結束。人們也就能夠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再也不用害怕被感染,被傳播。過上真正,國泰民安的好日子!

  假如我有72變,我希望自己變成和平使者,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戰火紛飛,也沒有災難,病痛,願這個世界上只有美好和祥和,只有健康和快樂!

  只有所有美好的事物和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