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學會做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學會做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4日晚6:30,人文學院專中041-3在五教407室舉辦了以“感恩”為主題的團日活動。此次活動由本班團支書主持,介紹完主題后,由王建振同學有感情的讀了這封《一位辛酸父親給兒子的來信》, 同學們聽后感想頗多,出人意料,更多的不是對那位不孝兒子的批判,而是對自己深深的思考。團支書首先講述了自己的親情故事,大家靜靜的聽着,心中充滿着感動。支書提醒同學們要經常給家裡打個電話,一個電話里包含了數不盡的溫情,會給父母帶來莫大的安慰。同學們默默記下了支書的話,告訴自己一定會做到的。  

? 接下來由同學們自由發言,由父親擴展到家人,由此升華到感恩。幾位同學講述了自己感人至深的親情故事,大家聽到的是一聲聲發自內心的聲音。常利同學一首深情的《父親》唱出了兒女們的心聲,對家人的思念和感恩隨歌聲飛揚,飛到那遙遠的家鄉。聽着同學們的講述,大家感動得潸然淚下。班長通過具體事 例向大家講述了愛護好自己,好好學習,才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要把對家人的感恩落實到實際行動上,不斷完善自我,讓父母以我們為榮,讓我們成為他們真正的驕傲和自豪。正如團支書在總結中所說,用不着多說,眼淚已向我們證明了我們是高尚的,有覺悟的,不象文中那個不孝的兒子,他是可恥的。此時無聲勝有聲,眼淚中包含了我們對父母無限的感恩和濃濃的愛意,整個教室都充滿着愛的力量,這股無窮的力量將促使我們奮發向上,在前進的道路上,有父母的愛做支撐,我們將披荊斬棘,不斷開拓創新,回報父母,回報祖國,回報社會。 本次活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沒有對那個兒子過多的批判,因為大家一致認為一個連父母都不孝敬的人根本不能稱之為一個合格的人。有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做人,塑造完美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學會做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學會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