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使你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你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想說你沒有必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沒有必要有那麼強烈的負罪感和愧疚感。

  其實這些事情又不是你分內的,你只是感興趣而已,勉強去做一下而已,做不做都是你的自由,又不是給別人交代什麼任務,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開心是最主要的。

  就好像當年你去駕校里考駕照學車的時候,大家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只有你像每天上學一樣鍥而不捨的每天都不休息的去上課。

  而且那個暑假天又熱,太陽又毒,把你曬的秋黑黢黑的。

  可是你也沒有感覺到半夜反悔,因為你覺得對得起自己了,對得起自己那一顆心。

  其實有時候我們也在想為什麼有的人心覺得責任感特彆強,有的人卻覺得無所謂呢?也許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效果和效率本身就是極大的差別體現。

  就好像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自己不知道結果,或者是對於這一項結果的評價是不自知的,但是別人卻清晰地看在眼裡。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或者說,只要你用心去觀察一下,你能夠發現更多東西,是你平時所沒有發現的,而那些東西卻往往能夠使你成長,令你成熟。

您正在瀏覽: 使你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你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