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你在嗎?我讀詩給你聽……(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在嗎?我讀詩給你聽……(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你在嗎?我讀詩給你聽……(1) 標籤:讀詩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你在哪作文 有你在作文

靜靜的校園裡只有幾聲蟬鳴,悶熱的天氣是大地透不過氣來,在一間教室中,所有的學生都在認真聽講,只有靠窗而坐的她望着窗外,煩雜的數學公式搞得她頭暈目眩,索性把筆叼在嘴裡,對着窗外幻想。 

  “靠窗的那位同學,你在做什麼?”老師扶了扶深度眼鏡問她。 

  她沒有回答。 

  “我在叫你,你叫什麼來着?” 

  她抬頭望了望老師,心想:“哼,連我名字都忘了,也難怪,像我這樣的問題學生誰還會理我。”“我在叫你!!”老師生氣地叫起來。她看得出來老師已經生氣了,於是滿不在乎地站起來。“你能說說剛才的數學公式嗎?”老師略帶輕蔑的說。“當然能!”她實在受不了老師那種眼神,但她剛才一知半解,註定要出醜了。“無所謂。”這一向是她的格言,這當她要胡亂說是,一隻手遞給她一個筆記本,是坐在她前面的峰,她一點都驚奇,因為這個傢伙老是愛管閑事。當然,她也毫不客氣地接過筆記本,之乎者也地念上一通。“嗯,算你走運。”老師似乎很不高興,或許是計劃失敗了吧。 

  教室繼續恢復平靜,有的只是沙沙的寫字聲…… 

  這個女孩就是雪欣,父母的離異是原本優秀的她變得整日懶懶散散,可想而知,她的成績也隨着不斷下跌,好朋友離開了他,老師放棄了她,為此,她哭過,但倔強的性格使她更加叛逆,“無所謂”也就成了她的口頭禪。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這是她的小憩時間,太陽實在太厲害,順手把窗帘拉上。正當她要趴在桌子上睡覺時,峰用力拉開窗帘,俏皮地說:“拜託,大姐,你還要睡?”“要你管!”雪欣抬起頭,示意他不要來自討沒趣,拉上窗帘,繼續睡。“喂,在你想着自己舒服的時候,可不可以替別人想一想?”峰說的沒錯,他曾經得過一場大病,需要陽光。“嘩”,窗帘又被拉開了。“嗯,舒服!”他伸了個懶腰說。“你有完沒完?”雪欣一拍桌子站起來大吼道。“嘿嘿,睡意全無!”峰興奮地對她說。“哼!”雪欣徑直向教室外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在嗎?我讀詩給你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在嗎?我讀詩給你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