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前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想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以後我們要思考的問題有很多,但不知道那些事是對的那些事是錯的,因此這時候的我們就會想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天馬行空不切實際,但腦袋裡就是有這些新鮮的想法湧現,想要阻擋都阻擋不住就是要要鑽牛角尖的想。

  睡覺前有時候我們的腦海中會這樣的想法:未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做什麼工作的是職場精英、是科研技術員、是外面的外賣小哥、是銷售員、還是一位藝術家等等職業在我們腦海中出現。每一個職業你都希望自己是做的最好的那一個,賺到的錢也是最多的一個。有時候你也會想自己將來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是否有一個美好的家庭,還是單身一個人孤獨終老,還是外面說的情場浪子這些你腦海中浮現的場景都讓自己興奮不已。也有時候想着自己以後的上大學時光是怎麼樣的,想着自己找一個女朋友然後在學習里運用所學的知識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也想着在學校自己是個風流人物像小說所講那樣厲害有魅力。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幾乎出現過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夜晚。

  有時候這些想法可能會維持着一段努力奮鬥的時間,而這個時間段有自己對這個想法的慾望有多大,如果足夠大的話它將會是你為之奮鬥一生的追求。所以成長中出現的某個想法都是有意義的,都是一種對未來的一種追求美好生活嚮往。

您正在瀏覽: 睡前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