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睡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睡前 標籤:睡前作文

  倒計時10

  我還在寫字檯前與繁多的作業抗爭到底,我現在已經是筋疲力盡,可憐的鋼筆在我盡情的“揮灑”下已經聲嘶力竭了。在我看來,那隻不過是我自己的一個借口罷了。我便陷入了無盡的鬱悶之中……

  倒計時9

  我已經在預感只中料到了“河東獅”馬上就要到來了,我便又開始了提心弔膽,因為媽媽最反感的就是我的晚睡遲起,在爸爸的要求下,我艱難的定製了學習計劃,這使得我學習的十分彆扭。

  倒計時8

  我彷彿已經感覺到了地板在晃動,未先見人,聲音已經穿傳過來了,

  “怎麼還沒睡覺啊?明天又起不來了,你自己擬訂的學習計劃難道已經忘了,你要嚴格遵守上面的內容,早上起不來,小心被羅老師批評啊!”

  “知道了,老媽,馬上就睡覺了,就這樣了,你先去睡覺吧!”

  在我的一再要求下,老媽終於出去了……

  倒計時7

  再經過老媽的嘮叨和叮囑后終於我解放了,每天都會有一部分時間,老媽就會詢問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千叮萬囑。我又開始投入到了學習當中。在老媽嘮叨過後,我就會用有一小部分的時光是屬於寧靜的。

  倒計時6

  我還正在為日記的題材和內容發愁的時候,我的眼皮在“打架”啊,所以要抓緊時間,迅速完成日記。經過一番“奮鬥”后終於完成了,題目就叫《我的嘮叨老媽》,我又一次為我的日記感到了自豪。我是多麼的聰明,機智,活潑,勇敢,勤勞,堅強。用一句外語來表達就是“It’somany。”

  倒計時5

  在我還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的時候,老媽又一次來巡視,我急急忙忙地關了燈,一下子鑽進了被窩裡,捂住頭,媽媽推開了門,見我已經睡了,笑了一聲,便關門又走了。在安全了之後,又爬起來,再一次的沉思了……我楞着發獃,卻沒有注意到鬧鐘已經悄悄的走向了11。

  倒計時4

  我悄悄走到陽台上,看着滿天繁星,還有圓圓的明月,沒有什麼不能勾起我的思緒來,對面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着,跳躍着……

  倒計時3

  不行了,不行了,我已經堅持不住了,我可是知道羅老師懲罰學生的後果。美其名曰:加強營養”,我可是親眼目睹了遲到的後果,如果再不睡覺的話,我可不敢再忘后想了……鬱悶啊……

  倒計時2

  說罷,我已經鑽進了被窩,躺下睡覺的感覺真好,就是舒服(聽老師說過,人躺下占的面積大,壓力小,所以就感覺舒服),我已經,已經……呼、呼、呼……

  倒計時1

  人有時候就是戰勝不了大腦,在束手無策的時候只能聽從大腦的指揮,哎呀……不行了。再不睡覺恐怕……

  我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想,睡覺前的倒計時,之後,是否還出現這種情況?

您正在瀏覽: 睡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