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浮躁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浮躁 標籤:浮躁作文

  這一天,天灰濛濛的下起了一場大雨,電閃雷鳴間我彷彿也看見了自己的情緒。對於雨天我說不上來是討厭還是喜歡,但是雨天總給人帶來很是安靜的沉浸。每每這個時候整個人看起來總是異常的抑鬱,像是重溫了某種類似滄桑的東西。

  聽, " 嘩啦啦..."雨水拍打着玻璃的聲音,像是某種不知名的樂器敲打出來的純樂,彷彿似聽到了一曲婉轉而動聽的歌。

  雨天在南方這邊是一種很常見的天氣,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市雨天多過晴天還是晴天多過雨天,似乎在我的記憶里的都是雨天多過晴天。每每下雨的時候我喜歡在雨中戲耍或一個人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放空自己,不過今天不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看着“嘩啦啦.."的下個不停的雨,心情異常的浮躁。

您正在瀏覽: 浮躁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