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的文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文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當時我也看到他微信公眾號上寫了一篇文章,或者是幾篇文章都有一種鮮明的特點。就是他這個人在寫作的時候特別敢說敢做,哪怕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論點,翻山越嶺去找很多能夠證實自己亂填的句子和論證都在所不惜。

  我想他這樣的人在平時做事的時候一定非常認真,或者是做其他事情的時候一定特別有主見。

  但是我在我的生活當中卻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人。但是事情也都是一樣的,既然他這樣的人在這方面有優點,那麼在另外一個方面就肯定有着不可忽視的缺點在。

  如果我們想要他的優點來幫助我們就必須要接受他們的缺點。

  這些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你不是那麼理解,也應該尊重。

  後天就要走了,也許我們開始新的征程證好像一直以來他們都在看一場戲語城一直以來期待的大戲。

  如果生命也會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是不是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不愉快都會從此忘記,即便是你真的沒有辦法說出那些好詞好句到底出自哪裡也有辦法抒發你自己內心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他的文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