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的文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文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可以無聊到什麼程度?這個問題我在這個假期想了很久,卻得不到任何的答案。因為我覺得,無聊這種東西根本是沒有任何程度的。只要是無聊,那就是活死人的那種。 

  比如我,在連續玩了3個小時三國殺后看了眼那一天二十四小時掛着的QQ。發現一半以上的好友在潛水后,給一位深淺中的女性好友發了條毫無營養的信息:“喂喂喂。”俗話說的好:沉默是金。那位好友為了增加財富所以果斷的沉默了。其實在暑假剛剛開始時,我們是有聊過的,而且出乎意料的很長時間。大概是在宣洩情緒,又或者是想將整個暑假的都聊完了。總之,在那以後都沒有聊過。 

  在發完了那個與“我愛你”字數相等的信息之後,我又看了看玩三國殺之前下載的《范海辛》。只是看了一下進度,其實在我出完“殺”就能將主公殺掉一滴血后,我就知道它已經完事了。只是確認一下,無聊而已。然後果斷的看起了《加勒比海盜》,從一看到四。不過在每部開始前都會幹會兒其它的事情,比如給每位沒有潛水的好友發那三個字。在贏得了一片罵聲之後,再開始看。一部電影看完,中間都沒有停頓。因為在和損友們對罵之後就已經緩衝到一半了。 

  之後,就開始寫這篇不知道是什麼文體的什麼玩意。在寫到354個字之後打開了字數統計,結果上面顯示着353個字。我沒有去糾結為什麼我會查錯,因為我沒有那麼無聊。所以我停下打字的爪子,睜開我鋁鈦合金的狗眼開始一字一字的查。在查了三遍無果后,果斷的查起了第四遍。我發現,我多查了一個符號。就是在打完回車后出現的那個符號。 

  在查完之後又開始絞盡腦汁的想接下來要寫什麼玩意兒,結果看到已經十一點了,於是去吃早餐。總之,上一段是我半個小時之前寫的。至於寫的東西,抱歉,我有些看不懂。 

  剛剛又關了文檔去玩一個正常人絕對不會玩的自虐遊戲“連珠終結者4.20”。把版本號寫出來並不是為了湊字數,因為我絕對字數那種東西什麼用都沒有。寫版本號只是想告訴別人,儘管不是最新的,也足以虐掉任何人。雖然我不會承認我不是正常人,但我承認我有受虐傾向。其實受虐的感覺挺好的,要不然我怎麼會被一個女生從小學欺壓到現在?好吧,其實我不想用問號的。我認為最好的符號就是“ ”,多麼簡潔的東西啊。 

  這篇勉強能稱之為文章的東西寫到現在,我也就不想寫了。回頭看了一遍,自己都不覺得能夠通過審核的東西,不覺得有誰會讓它發表。因為沒有人會那麼無聊,看一篇無聊透頂的東西。不過發不發表沒關係,反正我都會一次次的重新去發。反正我無聊。即使發表后刪除,我也會一遍遍的重發,因為無聊。當一個人為了無聊而無聊的時候,絕對會無聊的。 

  無聊,可是一種境界啊。一種可恥的境界。我最愛的境界。因此,日記本那種東西我完全不知道。而且,我絕對會給自己一個退稿。無聊而已。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文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