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矛盾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的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一直在想念那些聲稱和聊那些奔流入海的水滴。我想他們是不是也像一個個的小孩子一樣,都回歸了母親的懷抱之後就變成無憂無慮高枕無憂。

  可是我卻忘記了他們原本就不是在一起的,他們也許一開始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水,有的水比較咸,有的水比較淡,他們適合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區域里生存。

  人盡其才,物盡其用。這個詞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提到,也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這些風景都只不過是別人所提供的一種景象和局限,我們沒有辦法讓自己完全的脫離自己的思維限制,也沒有辦法一直給自己或者是給別人惹一些麻煩。或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只是作繭自縛,把自己束縛在了這些牢籠里,然後再抱怨這個世界。

  很多時候你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得那樣勇敢且堅強,你只是一直在這條路上坐着,自己可是一邊又和世界做着鬥爭,因為小五和大我其實在很多時候是會產生矛盾的。

  那些悠閑的日子裡,其實你一直都在尋找着自己吧。

  可是當你看到別人也在這樣的時間段里去拚命的尋找自己的旅程,那些好玩的遊戲,有趣的人生,其實在很大程度上都已經和你的人生產生了告別儀式。

  你沒有辦法去阻止,只能睜着眼睛看着那些東西緩緩流逝。

  這也是一種人生。

您正在瀏覽: 矛盾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