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說剛才非常慌亂是因為自己也以為自己已經錯過了截止時間。

  就好像當時我們在宣布這一場比賽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說的很清楚了,這只是節日很晚。 所以可以給參賽者足夠的準備時間,不管他們是用郵件的發送的還是真的寫了一封信來的。

  也許在一場大雨過後,太多的痕迹都已經被新刷掉。

  也許他們看到的那種美景,都已經在雙降的那一天,變成了一種雪白的覆蓋著的。

  未必真的很喜歡那樣的雜誌。 就好比以前的時候喜歡看,但是過去這麼多年了,我們的口味一定也可能會發生了變化。 年齡在其中佔據着更大的主導地位。

  也許我們曾經想過要付出很久的時間才能夠在這裡看到那些自己真正喜歡的,或者說是在過一段時間之後在這裡慢慢的等待,總有一天會不讓自己失望。

  他們口口聲聲地僱人,其實早就已經和自己分道揚鑣了。但是自己想要去找到那麼久遠的距離,卻未必想得到旅遊的路途上會遇到什麼其他位置的風景。

  這些只不過都是想象而已。

您正在瀏覽: 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