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就給我們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就給我們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對於我們的意義似乎總在詮釋着一些不同的東西。丁立梅的《暖愛》,似乎在一定程度上教給了我們很多常見的細節性的東西,卻又躲在內心深處不易被發覺的。

  在很多平常的瞬間,我們似乎都不知道曾經對於我們來說的些過程,有着什麼樣的作用。只是假如沒有了信任,所有的一切都也沒有了任何意義。

  即便是在這樣的戰亂時期,他們依舊有着對青春的渴望。

  同時,對於他們自己的生活,也有着各種各樣的計算。還是喜歡這樣的生活,不管怎麼什麼你們都有自己的收穫,有着自己的感悟。

  很多時候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你自己的生活,只是需要自己去把握那些極端的思想,可能在一瞬間也會迸發出來,但是你自己也是可以控制的住的。

  那些恐怖的小說以及電影,對於你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合理,只不過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決定,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從來都沒有那麼強大。

  我要開動了,但是曾經他們說的那裡有的一切,對於現在我們的也是和一起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是他的鄙視,從一開始就已經出現了,並不是說經過和你的相處就能夠消除,認識你就能夠消除,那種他們從出生就已經自帶着的優越感,也許會攜帶一輩子。

  那次看到他們在運動會場地,說很多的話,做很多意外的事。只是他們在家,從來都不會這樣大呼小叫。

  如果你也在這裡,我想很多東西都已經不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時光就給我們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就給我們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