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 奉獻海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 奉獻海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好學習

  奉獻海西

今天,老師在課堂上講了海西建設的重要意義,我不禁激動起來。雖然海西建設離我們小學生很遠,更多的是大人們的事情。但是作為廈門人,家鄉正在進行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又怎能置之度外。況且作為一個少先隊員,為海西建設能做的事情也很多,比如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等等。

作為學生,首要任務是要學習好、品德好,為長大后奉獻祖國打下紮實基礎。奉獻海西,我認為,我們應該從自我做起,從學習做起,努力把各門功課學好。知識是我們翱翔藍天的翅膀。如果學習不好,沒有過硬的翅膀,我們就無法飛翔,更無法為海西建設做貢獻。以後我上課要專心聽講,下課認真複習,按時完成作業,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小學生。

奉獻海西,還要培養自己獨立自主、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品質。不僅要做好自己應該做好、並且能做好的事情,比如幫助大人做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平時如果大人不在家,要自己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等,同時遇到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不要輕易退縮,不做學習道路上的逃兵。

奉獻海西,還要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不僅要學習好,還要品德好,要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不打架、不說髒話,熱愛班集體,與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還要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用微笑代替生活中的每一個苦惱,做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喲啊多參加學校開展的興趣小組,多參加有益的課外活動,為學校爭光。

如此看來,即使是小學生,只要從我做起,做好自己,也能為海西建設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 奉獻海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奉獻海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