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縱 標籤:放縱作文

  其實我知道,那些真正的悲傷隱藏在你身邊時,你根本就無法想通,那些快樂到底來源於何方,你愉快地使用電腦,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管是打字,還是追劇放縱,這一切都是最根本的實現模式。如果他們一直都在這裡,看過了一整遍模式。

  我想,這一切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有時候我就在想,我自己都不能容忍自己那樣胡編亂造了,就好像今天的三場考試,那麼多的東西無法真正記在腦子裡,通過率低的可憐,可是我們卻也去湊個熱鬧,就相當於某些人眼中的考研。

  反正都是歷練。

  如果當年我就知道,那些從來都不是最單純的結果,那麼他們一路顛簸,坐着公交車辛苦的回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那些到底屬於什麼。

  精神決定意識,也許某些方面,確實是很管用的。只是當年的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卻忘記了那些皎皎雲月中,也有你愛的顏色。

  但我想,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如此可愛,如此動人,讓人歡喜,讓人明白。清晰和通透,讓人從此不負她。

您正在瀏覽: 放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