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小狗一直在叫,剛才他看到我非常親切,想要撲過來。

  我想養一隻小狗真好啊,即便是我離家那麼長時間,一回來他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來我。這樣有感情。

  我想人間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情,可是別人也有。這好像不管我長得再丑不管我再窮,不管我給小狗吃的東西再差,他依舊對我非常熱情,依舊看到我就像看到親人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想想就很感動。

  也許在城市裡面生活,看慣了人的冷漠,看慣了人的表面虛偽,我就感覺原來這一切都好像是在做一場夢而已,只有當我回到家裡之後,當我看到我親愛的小狗的時候,才會感覺這一切都如同現實,才願意相信其實只有這裡的溫暖才是一種真正的美好。

  當然,我們必須要面對最真實的現實。當然,這一切只是我一時情感的抒發。

  我也知道你們終將會走出去,走到一個自己想要的繁華的城市,也許在那裡你們會生根發芽,你們會紮根城市,過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

  可是這個過程一定會艱難,一定需要你不斷地去堅持,才能夠實現,但是你們要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