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近日生活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日生活小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聽着外面的呼聲聞着春風的味道,也許,只是偶爾覺得這樣的生活比較疲憊。如果更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的話,你是否會感覺到渾身輕鬆心生愉悅?

  我想心情不好的時候多去吃一次火鍋,和朋友們聚一聚,哪怕是隨便聊聊各種閑話也是很快樂的。尤其是壓力很大的時候,你覺得無從排解,那麼就去吃火鍋,如果一次不能那就多吃一次。有時候旅遊能夠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心理感受,就好像他們可能會在旅遊過程當中有各種不一樣的奇遇,但是我們卻又不擅長和陌生人搭訕。即便是只去看看周圍的風景,也會心中腦補出來一大堆戲。

  剛才我一個室友在朋友圈裡發,他喜歡郭俊辰,然後他有一個師哥就說他有郭俊辰的微信。當然那個師哥他是因為從事的工作不一樣,可能正好接觸到了演藝圈。然後我的室友就在我們宿舍群里要瘋掉了。

  其實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會想到原來這樣的情況,距離我們生活是那麼近,就好像曾經我也有一個事業,我喜歡另外一個藝人,恰巧那個藝人的大學學校就和我們距離很近。但是人家出道了之後就不會再回來上大學了,因為人家有了更好的發展前途,也有了固定穩定的發展方向。

  也許在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存在,就好像曾經我們也在心心念念着未來,也許終將有一天你會看清楚,那是小孩子們也變變成了成熟的模樣。他們不會去擔憂更多的東西,他們只是想着更多的東西都在心目中,然後未來有着無數的渴望。也許走過這一段困難的時間,你會看到更加美好的東西。

  現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都在忙碌着,可是我們卻要做最勇敢的自己。

  即便是在你的身邊有那麼多優秀的人存在,但你也不要灰心喪氣,你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近日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日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