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給我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給我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和溫暖的家,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喜悅,也撫平了我們的悲傷和憂愁。 

  小時候,我因為電腦打太多近視了,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眼鏡店配眼睛,我很無奈,但是也只好這樣,星期一,我帶着眼睛來到了學校,同學們一看到我便大笑說:“你怎麼變成了四眼天雞了!”我只可以說:“玩太多電腦了。”現在同學見到我都叫我“四眼天雞”我心裡很難受,因為這是可以避免的事情。我晚上心想如果我摘掉眼睛不就可以了嗎。第二天我沒帶眼睛去上課,同學們見到我說:“四眼天雞恢復正常了嗎,哈哈哈!”我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又有說不出的滋味,當時我狠不得找台電腦打的粉碎,這個“害人”的電腦。中午我抽出空餘時間找到了電腦老師,我就問:“老師,為什麼要上這個“害人”的電腦課呢?它害我近視了,如果現在有台電腦給我打的粉碎就好了。”老師說:“電腦對人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用電腦純屬的打遊戲是會近視,如果它用在有用的地方就不會近視了。” 

  回到家,我到點電腦面前,我就對着電腦說:“叫你害我!”說著我一拳打到電腦屏幕上,我媽媽馬上進來說:“你這麼了幹嘛打電腦,電腦這麼了?”我說:“他害我近視,我要揍他!”我媽媽說:“你自己打遊戲的。如果你不打遊戲不會這樣!”我心裡自己想想也是的我自己打的遊戲不能怪別人。電腦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電腦是給我們帶來知識的不是給我們打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家給我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