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感你是否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感你是否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只有喝醉酒的時候,才能感覺到真正的自由。我想或許你並不能理解我的這種感受,就像從未吸煙的人,永遠不懂抽煙的感覺一樣。

   我看着朋友圈裡他們的各種做作,各種各樣的人情世故,有的時候我真的是厭煩,可是卻沒有任何辦法。生活在芸芸眾生的世界里,生來就要背負的東西,永遠都沒有辦法拋棄掉。

   或許來生還有機會改變,可是來生的我,還是我嗎?

   或許將來總會有一次,你能深切的體會我現在的感覺,那樣的生無可戀,卻無法捨棄,糾結和矛盾纏繞着你,包圍着你,裹挾着你,讓你痛不欲生,讓你肝腸寸斷。

   誰說的只有愛情才最磨人,世界上的情感又不是只有愛情一種。千奇百怪的事情你都經歷過,還怕區區的人情世故嗎?

   可是我知道你也懂,就是無法說出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種感覺,也最折磨人。

   或許將來的某些日子,你會和有緣人相見,然後共度一生。可是即使再有緣,總會有分離的一日。到了那個時候,你或許會更加明白,今時今日我的所感。

您正在瀏覽: 所感你是否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感你是否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