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整個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整個冬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怎樣,還是不情不願地上了初中。

  並不是初中不好,而是覺得很陌生。從踏進教室的那一刻,那種窒息般的安靜很讓我受不了。

  不像小學,不像小學。

  哪裡像小學啊。小學沒有冷漠,沒有逞能,沒有自以為是,沒有背後插刀。在小學,都不夠成熟,所以能很快地融入這個集體。惡作劇、捉迷藏、過家家都要經歷,公主、城堡、白馬王子都要幻想。很溫暖。真的,很溫暖。

  但是,無論怎樣的陌生,怎樣的倔強,呼吸着同一種空氣的我們,還是認識了呢。對吧,我親愛的,小雪。

  現在是冬天。這裡是南方,自然不會有煽情的風花雪月,鵝毛大雪如柳絮。再怎麼冷,都是在零攝氏度以上。我搓搓手,呵一口暖氣。

  還是很冷啊。

  跑回家拿了一副純白的棉手套,指間有一個小小的粉紅色蝴蝶結。真是做工精細吶。我胡亂把它塞進口袋,小跑着去上學。

  踏着鈴聲走進教室。懶洋洋地走到座位,一個大紅棉衣馬上撲過來。“嘿,送你樣好東西呀。”小雪捧着她吃了一點點的熱氣騰騰的早餐和我說。“恩。”我把書包放到抽屜里。“哎,你表現得驚喜一點好不好。”小雪嘟着嘴說。“哇啊啊啊!小雪啊,你要送我什麼?我好好奇哦!”我努力睜大眼睛。呵,真冷啊。小雪直接無視了我。她從背後抽出一副純白的棉手套,指間有一個小小的粉紅色蝴蝶結。好熟悉……

您正在瀏覽: 溫暖整個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整個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