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到這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這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人呢,不同的視角。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生活就是這麼殘忍。

  或許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我們始終都是現在的樣子,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其實差距並沒有那麼大,我們一直都覺得,我們可以看得清楚,我們可以一直遙望遠方,所有的一切,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可是現在,越來越長大,卻越來越看不清楚很多的東西,我們能看得到,卻再也看不懂。那些東西,讓我們感覺到迷茫和痛苦,我從來都不覺得,生活那麼仁慈,生活那樣的美好,都是假象,我們被迷惑了,只不過,一直以來,膽小如鼠,不敢承認罷了。

  我想,是不是一直以來,都可以看得清楚,一直都是這樣的,搖擺不定。

  我們的夢想,在此起彼伏,可是支撐着我們的,到底是什麼呢。從來都不知道,我們會有這樣的一天,在我們什麼都看不清楚的時候,終於有一個夢想,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來到這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