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去競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去競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記得,上一次分離是在火車站。你非常激動地對我說,在漫長的寒假裡面,一定要記得出來玩啊。

  我也微笑着點頭。可是就從來沒有想到過,這一轉身,就是陌路,又何談出來聚聚呢。

  假如從一開始這樣虛假的感情就參雜在我們關係裡面。那麼你一直以來大言不慚的那些話是不是說給別人聽的呢。過路人是不會在乎你的生活怎樣的,也許他們不經意間會向你投來好奇的目光,但是你的生活無論好壞都和他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也許很多時候你只是想着和別人去比較。輸贏,這樣一個結果,對你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還是在你的生活當中,演戲和金錢才是更加重要的一點。

  只是在那個地方,我還是能看到很多天真的面孔的。縱然他們很多時候不懂事,說出來的話也會惹人生氣,讓人憤怒。可是生活在那樣的家庭當中又能有什麼樣的辦法呢?出生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一切,無論以後你如何努力,都擺脫不了現在給你的壓力。

  所以,貧窮也不能只怪自己,和他們競爭,也不是你一個人的事。而是你和你的家族經年累月的一代的傳承。

您正在瀏覽: 努力去競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去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