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間很值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很值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以前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這些問題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就好像你在某一個軟件上突然提出一個問題的時候,其他人都會前仆後繼的來回答你,然後慢慢的這個問題火了,下面的很多回答也都火了。

  是不是在這樣的過程呢中,我們每個人都能學到一些東西,不管我們有沒有參與到這個活動當中去,我們總是會覺得當我們在說一件事情的時候,其他人可能都會參與進來,但實際上不管他們有沒有參與,我們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不斷的去說話,不斷地去思考,其實鍛煉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口才,還是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可是我們在小時候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意識,我們只是被家長強加進來的意願,總是會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很表面的現象,但實際上他們的本質是非常深入進去的。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能夠意識到這樣事情的重要性。假如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能夠凡事多經過腦子思考一下,多深思一點,也許事情的發展結果就不一樣了。

  在那件事情上沒有看到很多人都在犧牲自己,委屈自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才是他們所追求的自由,他們只是想着要追求這樣的一點東西,必須要捨棄其他的東西,而實際上他們只是沒有把握好兩者之間的平衡而已。

  生活不是很苦,也不是很甜,當然它本身就是一個標準的複合性的能量。

  如果能夠讓我們看到生活的本質,我想你會感覺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因為這就好像一潭湖水一般,不管是深不可測也好,不管是淺的能看到底也好,你都會覺得它本身就是如此,讓人充滿了神秘感,但實際上嘻嘻,探究又實在找不出什麼意義,但是它能夠讓你感受深刻,他就值得我們去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人間很值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很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