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和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問好友,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好友說,都被生活摧殘成什麼樣子了,哪裡還有時間去想什麼愛和喜歡的。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或者,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喜歡一朵花,你會把它摘下來觀賞,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好吧,如此看來,愛比喜歡更加的能讓人感動吧。

  很久以前,自己也很認真的分析過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遠遠的觀賞,愛上一個人,大概會想陪他一起到老吧。當然,愛的最高境界應該是祝福吧,就像電視劇里演的,A喜歡B,B卻喜歡c,但是如果A是真心愛着B,那麼他看到B和c在一起,也會真心的祝福吧。

  當然,自認為自己沒有如此高的境界,也只能做到,愛他,就陪他一起到老。如果,他也愛我。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深深愛着一個人的。這樣的愛,一定是大於喜歡的那種。只是,但如今,愛到最後,就會忘了什麼是愛。

  不過,後來想想,無論愛也好,喜歡也罷。總歸是人世間所美好的事物吧!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