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2:歡歡和皮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2:歡歡和皮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大象歡歡和小猴皮皮在小河邊見面了,它們倆是要好的朋友。

  忽然,它們看見旁邊有一棵大樹,就決定比賽爬樹。

  比賽開始了,小猴皮皮兩手抱住樹榦,兩腳一蹬,迅速地爬上了大樹。而大象歡歡才爬上了一點點。小猴皮皮在樹枝上大笑不止,說:“歡歡,你好笨啊!你看我,一會兒就爬上來了。”皮皮嘲笑着歡歡。

  這時,正在睡覺的楊樹伯伯醒了,它生氣地說:“皮皮,你不應該嘲笑你的朋友。歡歡為我們做了許多好事,幫助我們把倒了的大樹捲走、把掉到坑裡的小動物救出來……你看,它多麼助人為樂啊!你看你,做過什麼好事,快向歡歡學習學習吧!”

  聽了這些話,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也要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楊樹伯伯笑了。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颺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2:歡歡和皮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2:歡歡和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