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你……”終於,女孩將她放在心裡的那句話說了出來,她突然覺得好輕鬆,好輕鬆!她期待着他的回答,心裡怦怦地跳着,好緊張好緊張啊!可是,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看着她,呆住了!風微微的吹着,周圍好安靜啊,彷彿時間在那一剎那就凝結住了。“我……我……”他終於開口了。“你……怎麼了……”她心已經跳到嗓子眼了。“我……我希望我……我們……永遠是朋友……”他似乎也很緊張,剛剛說完話,轉身就跑。她臉上掠過一絲失望,對着他的背影說:“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成為永遠的朋友嗎?我怕我做不到……”淚水在她的眼裡打轉,但是她沒有讓它流下來…… 

她的日記: 

我暗戀他好久了,今天我終於向他表白了。可是,可是他拒絕我了。我很傷心,當時我沒有流淚,只是心裡好痛,好痛……我哭了一晚上,我覺得我自己好傻,好傻,不就失戀了嗎?為何會傷心成這樣,大不了再找一個。可是,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痛得我喘不過氣來,好難受,好難受。他是我見過所有男孩子中最最出色的一個,他很好,對我很好。他又幽默,又帥,fans 又多,想讓人不喜歡他,很難。他給我講過世界上最幽默的笑話,他告訴我世界上最容易接近快樂的方法——裝傻!他多麼可愛啊!每次見到他,我總有說不出的興奮。有他在身邊,我好有安全感。我好喜歡他,我常常對自己說,自己愛上他了。也許是吧,我不明白自己是喜歡他,還是愛他,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我好累好累啊,但是我會繼續把對他的喜愛,藏在心裡…… 

他的日記: 

她今天向我表白了,我好激動,好緊張,緊張的說話都結結巴巴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拒絕她了!這不是我想說的,真的!有誰看見,我心裡在吶喊:“不是這樣的,我也喜歡你……”可是,她聽不見,聽不見!我轉身就跑,留下她一個人在那裡,我知道,她很失望,因為我看見了。其實,她難過,我比她更難過,可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只好現在傷害她!我現在不可以接受她,這樣會耽誤我們的學習,她的將來是美好的,我不會親手毀了她的未來,我只好忍痛割愛,只為了她!!我也很喜歡她,她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很活潑、很可愛!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愛,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我的真愛,但我真的好喜歡她!看見她調皮的身影,我就忍不住會笑,即使不高興,也被她弄得哭笑不得!可現在,我們無法在一起,我好難受,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接受她…… 

夜好寧靜,好安詳,沒有一點喧嘩的聲音,一切都沉默了!只看見天幕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字: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