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開始自己跟她表白的時候就是說他讓我很有表達欲,就是之前自己不會說,把自己的日常生活跟誰一股腦的分享,不會有那種迫切的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的心情,但是因為他我有了這一種心情,而且我的生活我只想要分享給她聽。

  那時候這是自己第一次表白的時候,這麼說的感覺,那確實是自己的真實感受,也是自己感覺自己對他有好感的,最特別明顯的一點。大概那個時候她也有感受得到吧,第二天他那一天晚上不是拒絕我了嗎?

  但是第二天的話,他就重新來找我,畢竟第二天我就安靜了,自己是刻意安靜下來的,就刻意不讓自己去跟她分享那一些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那一會還沒有那麼難受,就覺得既然他拒絕了,那我就放下了,就那種很坦蕩很徹底的那種,沒有任何糾纏。

  只是還會有一點點難過,所以有在這個網站上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那會可能還沒有那麼難受,畢竟還沒有成為習慣。畢竟那回只是一種萌芽吧,還沒有長成樹,但現在長成樹了,想要拔掉它的根,可能會有一點困難,而且在拔掉的過程中,疼痛感肯定比拔掉一顆小苗子的疼痛感要強烈,可能會土崩瓦解。

  但是土崩瓦解的地方終究還是會長出新的生命來的。就讓我們帶着期待去,期待他的成長吧,期待他新的那一位生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表達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