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如你所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如你所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一輩子,總會有一個人在,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突然就來對你說一番實話,他們的出現,可能僅僅是為了讓你警醒,讓你在這一段時光中突然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或許他們對你好,從來都不是為了什麼,其他人給的標準。

  但是你需要習慣,你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學習,你還有很多的東西,一直都欠缺着。假如有一天你經放棄了學習他們的想法。那麼現在,你就不知道該有什麼需要去等待了。也許一直以來,那些東西都不是特別的重要,也許一直以來你都喂着那些細枝末節的東西在擔憂着不肯好好的生活。

  或許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能夠做到,這時間是最完美的效果。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堅持,一定可以有很大的成就,可以很出色,至少能夠超過一般人。

  從來都不覺得一種努力是一種恥辱,也許你並不像別人一樣,生來就是那麼聰明的腦子,也許很多事情你都需要慢慢的去考慮,慢慢的才能思考出來,最後的結果是怎樣的?但是你應該聽說過一句話,叫做好事多磨,也許經過多多的思考,也許會有一個更好的結局呢?

您正在瀏覽: 結局如你所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如你所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