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究還是錯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還是錯過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其實有關了那麼一個視頻,就是有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動態嘛,就其實上次看到他的那些動態之後,自己真的就是失眠了,沒有辦法睡覺,然後本來那一天自己整一個人的狀態還是比較好的,就一直在忙碌自己的事情嘛,但是自從知道他的那些動態之後,自己就覺得也挺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這些動態的,然後就也去發了一個視頻,其實也是比較做作吧,就自己完全沒有必要去發掘一些視頻的,但是自己又會覺得自己也沒有指名道姓的要給誰看,而且也是比較隱晦吧,自己發的那一個就是自己過去拍的那些好看的天以及好看的海,而且都是在與他分手之後拍的,然後就說了說想念好看的天,一些海也想念可愛的家和人,就是其實那一段時間他發布的那些動態都是比較傷感的,然後自己又不忍。看着他這麼傷感。可能也是有一些私心在裡面吧,就覺得沒有必要去讓他變成這樣子,一個言語廣泛的人,就覺得過去的話自己也是非常喜歡她,非常喜歡她那種樂觀,而且什麼事情都看得開的,這種開朗的性格,所以現在看成他變得如此,就是其實會喜歡那些文案的,真的就是內心並沒有多少而快樂的,所以還是挺不忍心的,然後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導致了他現在這樣子這樣說自己,也猜測說是因為新的女孩子出現那個事每一到大晚上感性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並沒有那麼快的,其實還是有因為自己的一些成分在裡面。

  就像自己現在總是有那些情感的這些情緒產生,其實也並不是因為其他人的出現啊,雖然可能自己也會營造一種是其他人給自己帶來這種享受的錯覺,但其實還是對方就是自己,最不想要讓當事人知道。你自己才會去隱蔽這麼多,雖然說可能男孩子他並沒有去想那麼多,但是自己往上感性的時候認真想一想還是會覺得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就放開的吧,就過去也經歷了那麼多,雖然說有的人他也會說,其實男孩子嘛,就是他在說不愛你的時候,就是真的撇開過去對你所有的愛了,只不過自己還是願意相信,說並沒有那麼快就能夠放棄過去的時候情感的。然後我就會想着,那其實對方也是蠻在乎自己的對方,他可能就覺得在那一段感情裡面他是那個付出的更多的人吧,但是我又覺得我是付出了更多的人,就大家都不不補書,大家都不願意說主動更新,剛才那段感情好像就是想要等着對方再次來傷害到自己,然後才徹底的去放下吧,然後其實沒有這種再次傷害吧,就只能只要兩個人就這樣子喪失在彼此的生活裡面了,真的就沒有這種說再次傷害啊,再次溫暖彼此的生活就已經沒有這一種了,就現在大家假裝都是陌生人,假裝都找不到彼此的聯繫方式,對吧,他也假裝找不到我的聯繫方式,我也假裝找不到她的聯繫方式,然後日子就這樣子過去了,我們就錯開了錯上了。

您正在瀏覽: 終究還是錯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還是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