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選擇那個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沒有人生的航向,沒有夢想的職業,一直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但是就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自己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的走下去。

  算那個時候頭腦都處於一種不清醒的狀態。但是仍然覺得,說不定到是下一個路口我就能突然醍醐灌頂了呢。這好像很久以前我很喜歡上體育課,但是因為換了一個我不喜歡的體育老師就整體的拉低了我對體育課的印象。

  我只是覺得在那樣的生活當中選擇也是一種困難。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不面對選擇。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生活狀態當中依舊能夠維持着自己不變的形象。

  如果每個人一直都覺得在自己的生活中改變着別人,卻滿足了自己。那些一直以來你難以忘記的青春,或許都不是所說的那麼簡單。你一直珍藏起來的回憶,說不定哪一天就突然不喜歡不想要,突然扔掉了。

  這些在我能不男的夢想當中,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去刁難一個人真暖,有什麼樣的想法?

  可是真為人,務必要學會善良。

您正在瀏覽: 善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