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良,也是一種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也是一種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別人摔倒時,你伸出手拉他一把,就是一種善良;當別人傷心時,如果你不能安慰,如果不幸災樂禍也是一種善良;當你看見別人亂扔垃圾時,如果你不能勸阻,但你能撿起來扔進果皮箱里,也是一種善良。 

  這些都是舉手之勞,只要你對他人或世界奉獻出一點點善良,那麼別人或者世界會對你帶來最真摯的愛,因為你在善良的同時也給了他們愛。 

  假如你聽見有向災區捐錢的消息的時候,如果你沒有能力捐很多的錢,但你可以默默的為他們祈禱,這是一種默默的善良;假如你愛上了一個有家的人,你不可以去擾亂他們,但你可以選擇默默的去愛,這也是一種默默的善良;假如你是一位老師,如果不能滿腹經綸,但不誤人子弟也是一種善良。 

  生活中善良的事情有很多,只在於你是否去做,只要你做了許多的善事,回報給你的就是無限的愛。 

  有句話說得好:“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意思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壞事小就去做,不要以為好事小就不去做。是的,的確是這樣的。如果你看到商店裡的一個不值錢的東西,你把它拿走,會覺得沒什麼,反之,店裡的老闆就很生氣,對你恨之入骨。如果你一直認為是這樣的話,你何為之一個善良的人呢?你永遠也得不到他人的愛!如果你看到了一位盲人或者是一位步履蹣跚的老人過馬路,上去扶他一把,不要覺得這是很丟人的事。如果你做了許多的善事,那麼,會讓別人認為你是一個好人,他們也會給你善良的感覺,給你無限寬廣的愛! 

  善良,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沒有的品質,是靠你自己來獲取和感受的。有的人生下來后,一直變的很壞,其一是因為他沒有把自己的心掌握好,其二是因為他受到了周圍人的感染。所以,我們如果不能善良,但你可以促使別人善良;如果你沒有能力促使人善良,但你可以讓自己善良,感染周圍的人。只要你付出的每一人善良,都可以獲得同等分量的愛。 

  善良,不僅你要擁有,而且你還要像傳染病一樣,把善良傳給他人,讓他人獲得你的善良,你的愛;讓你自己獲得他人的善良,他人的愛。 

  善良,一個筆劃、結構多麼簡單的詞,卻能給你帶來無限的愛。 

  因為:善良,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善良,也是一種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