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善良的大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善良的大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汗臨死前給他的兒子阿門留下了遺書:兒啊,一定要把神鳥捉住!於是,阿門便發動了許多大臣,獵人和官兵們去捉神鳥。

  他們到萬年古松,神鳥看了,急忙飛到天上去。獵人一看,急忙拉弓,把神鳥從天上射下來了。

  在回去的路上,他們路過一間酒館,大臣想了一個辦法,便說:“兄弟們辛苦了,你們先在這裡休息一下,我把神鳥捉回去給國王,免得讓國王等久了。”說完,他便上路了。

  大臣走到半路的時候,把神鳥放了,又說:“神鳥,你是屬於大自然,屬於全世界的!所以,你快一點走把,免得他們追上來。”神鳥感動極了,說:“謝謝你,你是我的恩人,我會報答你的。”說完,他便朝天上最美的那朵雲飛去。

  大臣朝王宮走去,他一路走一路想:我要怎樣跟國王交代呢?忽然,他看見前方十幾米遠的地方,有一隻死鳥,辦法從他的腦海一閃而過,他急忙跳下馬,把那隻死鳥撿了起來,按照神鳥的樣子給他塗色,又用布袋把他裝了起來。

  大臣來到國王面前,對他說:“國王,神鳥已經死了。”

  “什麼?”國王大吼到,“叫你們辦一點兒小事都辦不好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國王息怒,神鳥已經死了,這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

  “唉,算了吧。”

  自從神鳥‘死’了以後,就沒有人再去捉神鳥了。

  源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穎藝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善良的大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善良的大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