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美好,不留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美好,不留遺憾。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從一開始就喜歡着萬物復蘇的時節,也許並平時節再這樣升級盎然的春天裡,每個人看到的都只是數不盡的希望。

  可是有的人卻唯獨喜歡秋天,因為秋天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也許在我們學這首詩的時候,並沒有感受到其中的每一景和深刻的含義到底體現在何方。但是當我們真的去體會的時候,也許會發現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人來教我們,我們自己就可以運用自己的共情能力。

  去體會其中所蘊含的一切美好。

  這好像我們以前下定決心在寒假的時候要一起去輔導班裡教小朋友們了,雖然講台下是對着小朋友們,但是我們依舊會感覺到緊張,這是在所難免的。

  凡事要經歷的這一切。早來總比晚來要好。

  我們已經註定了早晚要去經歷的,那麼就勇敢的去面對吧,就像電影裡面所說的那樣,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珍惜美好,不留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美好,不留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