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午自己和老姐視頻的時候,老姐,突然和自己說,現在的老師也不知道布置的什麼作業,真是讓人看不明白,我就問老姐說不知道什麼作業,老姐就給我念了說,乳腺增生專業調理 星期天作文沒寫,中午回去寫好,下午過來帶到學校!

  我自己一聽也感覺特別的驚奇,畢竟老姐家孩子現在才是小學三年級,寫什麼乳腺增生調理的作文,確實有點不符合常理!自己本來也想問清楚為什麼?但是後來不知道又聊什麼話題,就岔開了!

  然後到了中午的時候,老姐就給我發過來,老師發的截圖,自己看着截圖之後,也總算明白了,原來所謂的乳腺增生專業調理,是孩子班級群里的一位家長,可能在從事這樣的工作,然後這位家長的微信昵稱就是乳腺增生,專業調理!

  老師直接在群里@了這位家長,上面就出現了這位家長的名字,就是乳腺增生,專業調理,後面老師緊接着又寫了,星期天的作業沒有做完,中午做完之後,下午帶過來!

  老師的意思是說,這位家長家,孩子星期天的作文沒有寫完,那中午還去寫好,下午帶過來,跟什麼乳腺增生專業調理是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然後自己給老姐解釋完之後,就感覺這件事真的是特別的有趣!老姐也笑着說,他一開始沒有看明白,後來也總算是明白了!

  然後自己再笑來之後也感到有一丁點的難過吧!畢竟就是老姐在那會學習的時候,說他不愛學習,最後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以至於現在就是有好多生活上的,看似特別簡單的問題,他都整不明白!

  想一下也是有着深深的無奈~不過比較幸運的是,自己多多少少還算掌握的比老姐多一點知識,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自己也能夠幫助他們解答!

  這是讓自己感到最開心的事情!

  而這件事也只能當做一個有趣的笑話,笑笑就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