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是非非更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是非非更傷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曾經想過各種是非非,也許你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東西。這是一直以來他們所做的一切都讓你傷透了心。

  不管你現在所面臨的是一種什麼境界,他們可能都不會把它放在心上,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只是他們所有假裝的一切,都和這裡沒有多大的關係。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並且不再多說那麼多的話的時候,也許我們就一件能夠達成共識,能夠做成良好的溝通吧。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不喜歡我,我也不會喜歡他們。

  這或許也能算的上是一種默契吧。這是我們認識的時候還沒有來到這裡,或許來到這裡我們還沒有能夠相識。

  很多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洋洋洒洒地寫着自己的文章,可是你卻不知道那些文章是不是真的討人歡喜。

  也許你說了很多的話,他們都沒有辦法聽得進去,甚至他們還會變得很生氣的樣子,都沒有辦法去改變。

  他們又有多少的耐心呢,還不是說一句話就生氣的走了。

  那些方言,我形容不出來,也不知道那些字到底是什麼,可是那種感覺卻深深的烙印在心裡,永遠都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是是非非更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是非非更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