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只是個觀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觀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來自於人心中的寂寞都是來自於生活的下去吧。

  而你所曾經崇拜的這一切其實都只不過是一條路上所帶來的結果。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看到那樣的中節點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多麼嚴重的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會看我這樣一件事情來把這樣的問題全部都完成,如果您一直都言聽計從,把所有的問題都站這個地方說的那麼明白,

  也許只是因為單純的不喜歡我,所以也在這裡看到了那樣眼睛被哭得紅腫的樣子,她看着自己父親的頭被掛在了城牆上。也許他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她自己到底是用什麼做的,也許那個時候的他已經變成了莫。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就選擇把他殺掉。

  可是在這樣的故事當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設定,而我卻只是一個咬牙切齒的觀眾而已。 也許只不過是在這樣的道理之下所能夠理解的樣子吧。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喜歡在這樣的地方待着,又何必把這一切都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抓住了機會,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胸腔裡面的一腔恨意。 但是那一瞬間,你所理解的這一切都如此讓人理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觀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