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訪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訪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床第一件事是想念是跟你說,早上好,是看你的動態,以及你那許久未更的空間。

  有時候說其實你的感謝那個你喜歡的人,她沒有拒絕讓你喜歡她,即便她沒有答應你,但至少它讓你對這個世界還有所期望,至少讓你覺得這個世界美好,因為有她的存在,雖然喜歡的人一定是上輩子你對他有什麼恩惠,這輩子他出現了,讓你心存希望,心存喜歡讓你感受這世間的特殊情感。

  剛看了,今年和臭臭的一些聊天記錄,當然,之前的那些聊天記錄都被我刪了,能放看的都是那些自己截下圖來的那些美好,然後存在微博上的聊天記錄,很幸運的事情,是你在想他的時候,他其實也在想你。發現啊,其實在一起可能從最初就已經是一種必然了吧?我們都很慢熱,我們都在觀察,我們都不敢妄斷。

  看着微博,覺得很久之前我們就已經相互喜歡了,難道不是嗎?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慢熱,那麼慢決定我們的關係呢?想想也行啊,至少那樣子在那幾年,我們都了解了彼此的一些,在一起之後很難開口的一些事情,然後發現自己的空間有新的訪客,就是他,但是他醒來第一時間看我的空間,多麼美妙啊,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新訪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訪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