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情款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款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情款款 標籤:深情作文

  她們說,即便是要過多年,都不一定能夠做到當年那樣的深情款款。

  他們曾經想過很多種解決的方案,可是不管怎樣,到最後還是會被打回原形。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她那麼卑微的守護着自己的愛情,可實際上,愛情本身就是一場虛幻的夢,就是一個沒有實體的泡沫。

  如果他真的要執着地相信,那麼也就應該去承擔相應的後果,那是他自己選擇的路,哭着也要走完。所以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已經制定好了行走的方案,也未必會在這全部的旅程當中看到你的身影和心情。

  當年我在過安檢的時候見到了一個非常好看的小哥哥,可是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走開了。因為我知道我們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可以談論。

  所以當年我們在一起開開玩笑也就罷了,如果真的談及到認真的生活,我想我會非常認真謹慎地作出考慮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在意自己的形象,以免留下不好的印象。

  可是我現在可以說服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在意那麼多啦,反正我自己又沒有打算找對象,我也沒有感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我自己,或者是影響別人。那麼到底應該怎樣做,又怎麼能夠影響我們現在的生活呢?

  也許每個人都有非常脆弱的一面,他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是又渴望別人能夠理解。也許這種心情本身就是十分矛盾的,但是我們全都有。

您正在瀏覽: 深情款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款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