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鼓舞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舞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過後你哭泣過嗎,我就哭泣過。不為別的,就因為自己內心的創傷。

  心裏面的創傷不比外傷,外傷吃點葯,包紮包紮就好了,沒什麼大礙,但是心靈的創傷卻不這麼簡單,他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去痊癒,這樣心靈才不會一直消極。

  記得小時候,我每次考試都一敗塗地,但是我每次都認真複習鞏固,好像成績偏偏跟我作對,就是上不去,是我笨嗎,我不止一次問過自己,可是老師不是說勤奮才是最重要的嗎。我開始懷疑了。結果是肯定的,勤奮的人總會有收穫,於是我調整了心態,即使自己考差了,我也不會太心傷,我會檢查自己的錯誤和缺點,並加以改正,而且每天都樂觀的面對生活,一次次改正和樂觀后,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進步了,雖然說不上進步很大,但是收穫也不小,為此,我懂得了鼓舞自己。

  人生在道路上,不及需要別人的支持和鼓勵,同樣離不開自己的鼓舞,事實證明自己的鼓舞也很重要。畢竟每個人在旅途中,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如果連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和勇氣的話,那麼人生是不是太失敗了。

  我們在不斷的成長時,也不要忘了自己的信念,還有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走歪了路,不要半途而廢,這樣才能做到有始有終,不盲目的生活。生活也要有目標,有理想,把自己的勇氣和信心一起帶進去,那麼做什麼事你都會感到很開心,很快樂。

  很多人都說沒有人支持自己,自己沒有知心朋友,畢竟你要明白,知己不是那麼好找的,茫茫的人海,懂你,體諒你,除了自己的家人外,這是很渺小的概率,就好比大海撈針,幾乎很難,甚至一輩子都不會遇見自己的知己。所以在抱怨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總結自己最近的收穫和損失,然後握緊拳頭,為自己在鼓舞一次。

  記住,為自己鼓舞,遠遠比他人鼓舞更簡單,更實在。

您正在瀏覽: 鼓舞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