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寄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寄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9年,就這麼過去了。就像之前說的,那些以為過去的,過不去的,最後都過去了。2019年,到最後也沒寫一篇年記,總覺得過去的一年,三點一線的生活,過得雖然認真,也自認為很努力,但是所得到的跟付出的終將沒成正比。

  想想那一個個醒來睡不着的的夜裡,或者嘆息,或者哭泣,或者胡思亂想,甚至一度以為堅持不下去的夜裡,感覺自己都沒臉去回顧什麼。把一年的日子,過成一天,每天一成不變的家裡,學校,店裡的日子,雖然努力,卻收穫頗少。讓我總覺得愧對這一年的辛苦,總覺得,不值得讓我拿一篇年記來記錄。

  2020年,就這麼到來了。以我願意或者不願意的方式。時間總是最殘酷無情的東西。不管你願不願意,該來的總得來,誰也擋不住。所以,只能欣然接受。

  2020年的第一天,上午的日子過得比較煩躁。因為上午的收穫甚小,讓我感覺有些心浮氣躁。中午在四舅家吃餃子,都沒吃幾個。好像習慣了拿飲食來懲罰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傻子。

  下午還好,不咸不淡。終歸感覺還好些。有時候最怕比較,跟以往相比,或者跟別人相比,都是失敗的。可不管怎樣,還是算不錯的。

  晚上下班,不願意回家,好想出去轉轉。坐車出去溜了一圈,也沒啥意思。總覺得心裡安慰罷了。晚上叫朋友來家吃飯,聊了很多,像一種發泄,感覺心裡舒服了不少。

  新的一年裡,有太多的期許,卻不敢輕易去承諾。生活好像總讓我們變成膽小鬼。

  2020年,新的一年裡,願愛的親人們,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祝福自己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如果可以,來年,希望有可以繼續堅持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