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責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臭幼兒園第一學期就說定下的校服,可算是回來了。可是,孩子們拿回來后發現一個不好的現象就是,孩子們的校服普遍都小。家長們在班級群里反應,老師說,學校都是這樣的,量的尺寸是去年開學時候就量的尺寸。家長們聽了都不樂意了,說,校服孩子們一穿就是三年,可發下的校服孩子們最多穿半年就小了。因為小孩子們都長得比較快。一開始,老師們還說,把家長們認為不合適的,給收回去換換。但是,後來,開家長會的時候又說,校領導不願意回收那麼多,而且校服孩子們也穿不了幾次。

  家長們有的想想就算了吧,有的就覺得不樂意了,因為即使校服穿的不合適,該收的錢還是一分都沒少收。而且有的孩子平常也想穿穿校服,畢竟小一百塊錢的一身衣服,又有幾個家庭是特別有錢的。

  早晨去學校送小臭,看到有些家長帶着孩子跟衣服去跟老師說,老師說,校服現在也能穿啊,更何況就穿不了幾次,就那吧。最後,調換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想想這件事,從頭到尾究竟是誰的責任呢?學校讓服裝店做校服的時候,就應該告訴清楚,孩子們的校服,得穿三年,做的時候做大點。既然自己沒有告知清楚,最後回來校服不合適,就應該收回去給再重新調整下,給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而老師們也不應該一味的替學校說話,而是應該站在家長的位置上,替家長考慮考慮,讓這件事得到圓滿解決。

  可是,不好的一點是,遇到問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推卸責任,而不是去承擔責任,解決問題。真希望學校老師能夠真正的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給家長你個滿意的答覆。

您正在瀏覽: 誰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