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家園,我們的責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我們的責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幅漫畫上,一個年輕人亂砍亂伐。一隻鳥在他是腦袋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看到這你一定覺得奇怪:人的腦袋裡怎麼有蟲呢?這“蟲”是什麼,是金錢,是貪婪,他這樣亂砍亂伐是能掙到很多錢。但他失去了很多,他失去了鳥兒的歌聲,失去了夏日的安寧,失去了大自然的和諧,失去了許許多多。 

  如果我們都像他一樣,那一年會毀壞多少片森林呢?森林是我們大家的家園。也是動物的家園,我們不能為了一己之利,而破壞了大自然的寧靜。我們不能只為自己想,不為森林中的動物想,大自然不只是我們的,也是它們的。 

  現在伐木工人隨處可見,人們已經喪失了基本的環境保護意識,《最後一個村莊》還不能引起人們的反思嗎?難道,你還想讓這樣的故事重演嗎?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曾發現天空不再那麼藍,白雲不再那麼純潔,鳥兒的歌聲不再那麼動聽,這些你都注意到了嗎? 

  讓我們伸出自己的雙手,保護大自然,讓我們留住藍藍的天,留住鳥兒的歌聲,留住白雲的純潔。 

  我們保護環境是應該的,讓我們為保護環境做一點微薄之力吧。 

  茶葉小學:李舒凡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我們的責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我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