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唯美的愛情在童話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的愛情在童話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過一部很好看的電影。主角好像是王麗坤和吳亦凡主演的。那部電影的名字我似乎忘記,可是我還依稀記得那部電影中的場景。多麼唯美。

  記得裡面好像還有徐靜雷。她扮演的一個古典且有文化的女子。他和一個外國男人相愛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卻還是分開了沒能廝守一生。隔着異國他鄉,天涯海角,他們始終沒能忘記彼此,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愛着,絲毫不求回報。

  我想現在這個時候能這樣愛着的人已經不多了。我身邊剛發生了一個例子,丈夫毆打妻子,妻子受傷慘重,丈夫卻一分醫療費都不負責,妻子無奈,只能逃回娘家,躲避家暴。最後他們離婚,丈夫卻一分錢都不給妻子,絲毫不考慮無依無靠的他孤身一人以後該如何生活。漫漫人生,好歹曾經做過幾年的夫妻,最後卻這般無情無義。妻子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無奈把丈夫告上法庭,就在明天,他們夫妻二人以最後的夫妻名義在法庭相見。

  聽說到這個故事,我心裡倍感心酸。突然想到那句古詩名言,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可是現在這個大難還沒有來臨,他們就已經鬧成這個樣子,開始分開了。並且還是毫不留情面的。置對方於死地的。

  我只期盼我以後千萬不要遇到這樣悲傷的事情,如果愛情變質成了這般模樣,到還不如一開始就不沾不碰。誰都不愛好自己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唯美的愛情在童話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的愛情在童話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