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直以來,他們說等待的只是一些省補課。但是還有很多的東西,在這裡也能找到一種結果。但是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別人也沒有辦法讓你相信。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也不得不去看到另外一種人生,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看得明白。但是他們的信心並不是別人一直以來給他們的。

  也許這只是一個習慣的過程。等過去了這一段身影,西野許就會是一個很大的變化,但是未來是未知的,誰也沒有辦法給他一個決定的想法。

  我想我現在還知道他們那種害怕的情緒和心理是怎樣去給自己做出一個合理的要求的,也許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生活其實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也許你根本就沒有預想到的那些夢想,根本就沒有機會去實現。

  而且那些可能性真的很小,並不一定真的全部都發生在你的身上。

  這邊是你在你洗澡的時候能中發現了哪些生活的美好,也未必真的能夠和他們一直以來堅持下去。

  可是我又該如何與你們一起努力呢。

您正在瀏覽: 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