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自己努力,又何必要靠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自己努力,又何必要靠他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自己努力,又何必要靠他人 標籤:何必作文 君子以自強不息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昨天,和二叔家孩子聊到手機的事。二叔家孩子說,等我考上高中了,我媽媽就給我買個手機。我說,在你考上高中的這段日子裡,自己又何不努力去自己掙錢買個手機呢?二叔家孩子說,你這人真是的,難不成大正月天的,讓我出去打工去?我說,你可以坐家裡掙錢啊,這會正好是假期,又沒事可以做。你可以寫作文掙錢,還可以鍛煉你的文筆。

  誰知,二叔家孩子說,一篇作文才一塊左右?快算了吧。那得到猴年馬月啊。你知道現在一部手機多少錢嗎?接着就和我討論起來手機的價格。

  二叔家孩子今年十六歲,正在上初三,這學期就可以參加中考了。可一直還沒有個屬於自己的手機。每次見到我,第一句話總是說,把你的手機借我玩玩。他一直想要一部自己的手機。如今,大概所有的希望就是等自己可以考一所好的高中,然後等他媽給他買個新手機吧。

  好吧。其實,我的意思是,就算自己靠寫作文沒法掙得全款買個手機,但至少,能夠在自己考上高中的時候,等他媽給他買手機的時候,自己多少添點,也是有自己努力的成果啊。更何況,寫作文本來就是個可以鍛煉自己的事啊,尤其是對即將參加中考的學生來說,更是意義重大。但是,他看重的卻是可以靠媽媽給買個手機。

  曾幾何時,自己也和他一樣,在家靠着爸媽,出門靠着朋友。有什麼事,總覺得自己不可以。

  後來,也漸漸的明白過來。其實,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獲得的,才是最踏實,最安心的!

  因此,如今的自己,堅持的就是,可以自己努力的,又何必靠他人。

您正在瀏覽: 可以自己努力,又何必要靠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自己努力,又何必要靠他人 暫無評論